旅游投资新风口在哪里?优途旅游开启“管家式服务”时代

新时期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也迎来了资本时代,各种资本相互融合协同,旅游投资模式不断创新,旅游与金融的融合不断深化,这正是双方相互需要形成的必然。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让旅游产业成为亿万级的市场,而追求高质量的旅游,追求个性化的旅游更是当今旅游发展新趋势。
需求驱动个性化旅游成强劲的竞争力
此外,伴随着电子商务在国内高速发展,旅游电子商务也以高歌猛进之势发展。据初步统计,2017年期间,在旅游电商平台上预定的消费者规模达就已经达到了3.34亿,极大分流了采用传统方式旅行的消费者,带动着整个行业的格局的变革,酝酿了无数机遇与挑战,优途旅游在当前的新格局下应运而生!
创新驱动发展,C2C商业模式潜力巨大
优途旅游为杭州亿亨优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沉浸式深度旅游服务平台,以C2C商业模式将“互联网+旅游”深度融合,连接优导与旅游者,为他们搭建了一座便捷沟通的桥梁!而创新的模式配合强劲的市场需求,也蕴含着巨大商机!
深谙各种旅游路线的小伙伴可注册优途旅游APP账号,通过认证后成为优途旅行管家,在平台上发布各种有趣的旅游路线;
游客可通过优途旅游APP找到满意的旅行管家服务,直接和与旅行管家协商旅游路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过程中无任何强制性购物,旅游从未如此的纯粹!
纵观目前传统旅游市场行业,游客吐槽连连的无非有以下几大点:
1、旅行社店大欺客,导游强行购物消费,买卖团,导游频繁更换,旅游体验差。
2、攻略式自由行弊端连连,消费高,行程固定,无法深入体会当地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美食,旅游体验更像走马观花。
3、景区虚假宣传,游客处处受导游限制,旅游体验为零。
4、地接人员工作输出与收入不成正比,旅游业低价竞争的环境下既无底薪服务费又低。又要求过硬的讲解,还要说服客人进行购物,导致差评连连。
为彻底根治旅游行业乱象,优途旅游以网络为媒介,将“互联网+旅游”深度融合,以六大核心优势颠覆传统旅游市场!  
图片1.png
优途旅游六大核心优势领创新型旅游模式
优势一:优途旅游平台更注重“优导”这一核心环节,优导既是策划人又是服务者和导游,全民优导模式,管家式导游服务,可以更好的提升游客和用户的体验。
优势二:出行更灵活,游客出行路线,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改,随机多变,让旅途更轻松,更灵活,真正做到定制化个性化出行。
优势三:更多人性化功能,平台创新研发了行业内的定位服务、随机路线、优导竞价、热门排行等多项人性化功能细节。
优势四:安全可靠,平台拥有严格的优导规范和评价体系,优胜劣汰保证旅客出行品质,在出行安全方面给予用户更多的保障。
优势五:双方利益保障,平台最大化保障优导及游客之间的利益关系,双方不再是对立关系。
优势六:更好的服务,平台宣导和提供的是定制化、自由化、深度体验的旅游新模式,带给用户一种定制级的全新旅游服务。因此,优途路线策划师可根据游客喜好量身定制旅游路线,让旅途变得更有意义。
创新模式+优秀的创始团队引领旅游业快速发展
优途旅游创始团队由海归+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立志做中国旅游业创新模式探路人和领跑者!
借助互联网+这把东风,以需求为驱动,提出沉浸式深度旅游、一站式无忧旅游、个性化定制旅游、多主题场景化旅游四大旅游体验,彻底杜绝传统旅游市场痛点,使旅途更纯粹。
出行保险,人性化私人订制,掌上接单,安全有保障,沟通交流模块,使旅途更个性化,让出行更保险,用户即可以赚钱还可以结交新朋友,新型的体验式旅游模式将成为下一个新风口,引领旅游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