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靠实机关和直属单位疫情防控责任

2020年2月3日上午,春节后执行弹性工作制的第一个工作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卫中赴厅机关和省文博局、省文化馆等直属单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陈卫中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文旅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精心组织,科学防治,狠抓落实,筑起了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陈卫中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后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的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靠实联防联控工作责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做到科学防控、科学应对,精准防控、精准施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