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设主题客光临 旅游市场人气升

5月1日,全省天气以阴天间多云为主,温度适宜,利于出游。全省许多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多措并举吸引游客,助力文旅市场人气提升。

五一假期里,武汉市推出以“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为主题的长江灯光秀,吸引广大游客夜游长江,欣赏两江四岸精彩光影。襄阳古隆中景区举办“寻梦三国·潮玩五一”古隆中潮玩旅游节。荆门市举办的第三届园林博览会,推出荆门主题日活动,吸引2万人次入园游玩。炎帝故里景区神农乐园正式开放,水上溜索等娱乐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精彩活动,不少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5月1日,武汉园博园、黄鹤楼、花博汇、紫薇都市田园等景区推出针对劳模、抗疫工作者的门票免费活动。襄阳市总工会、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致敬最美劳动者 五一畅游奇幻谷”公益活动。宜昌组织发动全市A级景区开展“湖北人半价游宜昌”“宜荆荆恩串门游”等主题营销活动。

假日期间,各景区大力倡导文明旅游,组织志愿者引导游客文明健康出游。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文明有序,成为景观之外的一道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