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哥去柬埔寨旅游,邀请当地妹子去中国玩,妹子:不敢去

现在中国人的生活都富裕起来了,去旅游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因为每到节假日,国内各景点都是人山人海,做什么都得排队,让旅游的体验感大大下降,尤其是年轻人,最受不了这样的旅游方式,所以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非节假日,去周边一些国家旅游,比如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一些国家。


有位中国小哥也想去出国看看不同的风景,但觉得泰国,越南这些国家的中国游客太多,而且听说对中国人不是特别友好,后来发现,中国游客去柬埔寨的很少,因为嫌弃那里的基础设施不太好,并且是目前亚洲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因此去那里旅游的中国游客相对要少很多。而这位小哥是准备跟一位朋友一起去自由行,交通差点无所谓,到时在当地租个摩托车就不怕了,所以最后他们决定去柬埔寨旅游一趟。


到了柬埔寨,第一印象就是穷,有点像70年代的中国,但是人们脸上却是那样的幸福。当他们来到一家店吃饭时,正在讨论下一个目的地时,旁边几位柬埔寨的妹子用中文搭话了,说的普通话还是非常标准,但是带着一口闽南口音,刚开始还以为她们是到福建去留学了呢!经过聊天得知,他们的普通语原来是跟台湾人学的,而且跟他们成了好朋友,经常教她们说国语,难怪一口的闽南口音。


最后几个人聊得不错,中国小哥说,以你们现在这种国语水平,完全可以去中国旅游,交流没有任何障碍,中国地大物博,可以好好游个遍。但是妹子们却拒绝了,拒绝的理由让人听了真是尴尬。妹子们说:“不敢去,因为台湾朋友告诉他们不要去,那里的人很坏,尤其是男人,会把你们给拐跑的。”真不知道这几个台湾人是不是在大陆被人骗过。


最后只能尴尬的告诉他们,哪里都有好人,哪里都有坏人,不能那么绝对,其实大部分的中国人还是很善良的,你们看我们就知道了。到时如果真去中国旅游,可以联系他们,留了个手机号和微信给她们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