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国际 旅游岛欢乐节今天启幕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祝勇)一年一度的旅游节庆——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24日在海口开启大幕。

本届欢乐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作为本届欢乐节主会场,海口将举办主题各异、内容丰富的欢乐节活动,其中开幕式系列活动涵盖了欢乐节开幕式、第八届美大地区英语国家友好论坛、“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欢乐节专场文艺演出、2018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及2018首届世界旅游投资大会等7项主要活动。今天,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世界旅游投资大会等活动已经先行启幕。

同时,海口还将举办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海口站系列活动、“欢乐海南,从海口开始”——2018年海南草莓音乐节、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第七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和海野动物狂欢游园主题活动等5项“海口欢乐周”精彩活动。

今年欢乐节除海口主会场外,同时设立了三亚、万宁、陵水、儋州、琼海5个分会场。分会场将举办19项主题活动,涵盖了本土文化展示、精彩体育赛事、大型音乐盛典和高端行业论坛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